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在中大的最後一夜

四月十七日, 是我上課的最後一天, 穿了我新買的連身裙, 洗了髮, 腳踏高跟鞋出門。心想我真是很浮誇。十一點半到了Sir Run Run上最後一次的新亞周會, 畢業籌委製作了一約一小時的短片, 對不起我悶得差不多要睡著了。之後趕緊到UC上周生的tuto, 大伙兒去了canteen外上課, 我買了我常喝的cola, 其實乘維維不在應該買最愛的泡泡coffee呢, 可能是扮乖扮得太多了, 所以開始習慣不喝coffee了。是次tuto是我第一次發言, 周生看著我就是有點詫異的樣子。上完tuto已是三時半了, 有點不舒服(其實我自星期三見工晚上看完碟後便不舒服了, 可能是我還未開始找工作, 所以對這次EO interview很緊張, 雖說緊張, 其實我不怎麼預備過。我捱到那晚看完碟才發現自己不舒服), 到了UC lib看reading, 然後到NA借Symposium......晚上九時多上完最後一課film and politics後到了玻璃房, 可沒有見到我想見的人, 想飲酒卻沒有杯, 等老師們走了, 我也悄然離開了, 卻在文廣的另一端見到周生和蔡生, 維維說他們正是帶我來這裡的老師呢。那一夜, 帶著冀盼與失落離開, 一個人, 很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